标准搜索:

DB33/T 2129-2018 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评定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33/T 2129-2018
标准名称: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评定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inspection and evaluation of building fire protection facilities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23
实施日期:2018-08-2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要求、方法和评定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厂房,仓库,民用建筑,甲、乙、丙类液体储罐(区),可燃、助燃气体储罐(区),可燃材料堆场,城市交通隧道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现场检测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生产和贮存火药、炸药、火工品等有爆炸危险场所的消防设施现场检测评定。人民防空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工程、石油化工工程、火力发电厂与变电站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及新产品等的现场检测评定,当有专门技术要求的,应从其规定。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尚应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2128-2018 污染地块治理修复工程效果评估技术规范
下一篇:YY/T 0011-2007 X射线摄影暗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