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1552-2018 绿色生态示范区规划设计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DB11/T 1552-2018
标准名称:绿色生态示范区规划设计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Assessment standard for green ecological demonstration region planning
发布部门: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6-29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推进低碳节能和绿色生态城市建设,规范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的规划设计评价,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的规划设计和评价,并适用于指导我市与绿色生态相关的规划设计工作和自我评价。
绿色生态示范区规划设计评价应在生态环境诊断的基础上,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结合区域的气候、环境、资源、经济、技术、文化等特点,针对规划设计的绿色生态相关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绿色生态示范区规划设计的评价,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和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587-2018 医用内窥镜 电子内窥镜
下一篇:T/CEC 181-2018 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 评价与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