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626.4-2018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

标准编号:GB/T 17626.4-2018
标准名称: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Testing and measurement techniques—Electrical fast transient/burstimmunity test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7626的本部分涉及电气和电子设备对重复性电快速瞬变的抗扰度要求和试验方法。此外,还规定了试验等级的范围和确定了试验程序。
本部分的目的是为评估电气和电子设备的供电电源端口、信号、控制和接地端口在受到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时的性能确定一个共同的能再现的评定依据。
本部分规定的试验方法描述了一种评估设备或系统对已定义现象抗扰度的一致性方法。
注:正如IEC导则107中所述的,本部分是电磁兼容基础标准,供各产品委员会使用。IEC导则107还规定,产品委员会负责确定是否应用本抗扰度试验标准,如果使用,需要负责确定合适的试验等级和性能判据。全国电磁兼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其分技术委员会愿与产品委员会合作,以评估其产品的特殊抗扰度要求。
本部分规定了:
——试验电压波形;
——试验等级的范围;
——试验设备;
——试验设备的校准和验证程序;
——试验布置;
——试验程序。
本部分给出了在实验室和现场试验的技术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RB/T 242.4-2018 绿色产品认证机构要求 第4部分:有机产品
下一篇:GB/T 18365-2018 斜拉桥用热挤聚乙烯高强钢丝拉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