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374-2018 地坪涂装材料

标准编号:GB/T 22374-2018
标准名称:地坪涂装材料
英文名称:Floor coating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菲凡士建材有限公司、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励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瀚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地坪涂装材料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涂装在水泥砂浆、混凝土等基面上,对地面起装饰、保护作用以及具有特殊功能(防静电性、防滑性等)要求的合成树脂基和聚合物水泥复合地坪涂装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137.2-2018 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阀门定位器 第2部分:智能阀门定位器性能评定方法
下一篇:GB/T 22594-2018 水处理剂 密度测定方法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