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469-2013 电子商务商品营销运营规范

标准编号:SB/T 10469-2013
标准名称:电子商务商品营销运营规范
英文名称:Electronic commerce operating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商业科技质量中心、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美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银企实业有限公司、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网库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搜斗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美艺城网、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远东正大商品检验有限公司、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中商会科(北京)科技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14
实施日期:2013-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有形商品的电子商务营销运营规范的术语和定义、平台服务商服务经营和保障要求、销售商经营要求、消费者信息和利益保护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利用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进行网上有形商品经营的企业。
本标准不适用于企业通过目录销售、电话购物、电视购物等渠道进行的商品营销活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166-2012 汽车用低碳加磷高强度冷轧钢板及钢带
下一篇:GB/T 30268.1-2013 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应用程序接口(BioAPI)的符合性测试 第1部分:方法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