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1313.18-2013 射频连接器 第18部分:SSMA系列射频同轴连接器分规范

标准编号:GB/T 11313.18-2013
标准名称:射频连接器 第18部分:SSMA系列射频同轴连接器分规范
英文名称:Radio-frequency connectors—Part 18:Sectional specification—Radio frequency coaxial connectors of type SSMA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陕西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实施日期:2014-06-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1313的本部分规定了1级高性能连接器和0级标准试验连接器的插合界面尺寸,标准规检测要求,产品的额定值和特性以及从GB/T 11313.1—2013中选取的适用于SSMA系列连接器的所有详细规范的试验一览表和检验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SSMA系列射频同轴连接器,它具有50 Ω的标称阻抗,用于配接射频电缆或微带,这种连接器上限使用频率达35 GHz。连接螺纹是10-36UNS螺纹。
本部分提供了制定SSMA系列射频同轴连接器的详细规范内容和规则,以及空白详细规范的格式。
本部分提供了当编写一份详细规范时应考虑的推荐性能特性,它包括对于M级和H级评定水平的试验一览表和检验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789-2013 发射管电性能测试方法
下一篇:GB/T 11464-2013 电子测量仪器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