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074-2013 用电化学技术测量金属中氢渗透(吸收和迁移)的方法

标准编号:GB/T 30074-2013
标准名称:用电化学技术测量金属中氢渗透(吸收和迁移)的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 of measurement of hydrogen permeation and determination of hydrogen uptake and transport in metals by an electrochemical techniqu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实施日期:2014-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根据氢在金属中稳态扩散通量的测定结果评价氢在金属中吸收量以及测定氢原子在金属中的有效扩散系数和鉴别对氢可逆和不可逆捕集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可测量氢渗透的金属,用于比较金属暴露在不同环境中氢吸收能力的大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034-2013 接入网名词术语
下一篇:JB/T 11739-2013 铸造用自硬碱性酚醛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