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55.1-2011 手术单和/或病人防护覆盖物抗激光试验方法和分类 第1部分:初级点燃和穿透

标准编号:YY/T 0855.1-2011
标准名称:手术单和/或病人防护覆盖物抗激光试验方法和分类 第1部分:初级点燃和穿透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and classification for the laser resistance of surgical drapes and/or patient protective covers—Part 1:Primary ignition and penetration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恒信检测技术开发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T 0855的本部分适用于标称抗激光的一次性使用和重复性使用手术单和其他病人防护覆盖物所用非织造材料和织造材料。
本部分为手术单和其他病人防护覆盖物对激光导致的危害提供了一个标准的试验和分类方法,并给出了相应的分类体系。
本部分不包括一般性防火安全规范。同样,本部分既不包括其他致燃源,也不包括激光导致覆盖物的次级点燃。
所有材料都能反射一部分光束,用户必须决定镜面反射是否可能会带来危害,但这在本部分中不涉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550-2018 果蔗生产技术规程
下一篇:YY/T 0855.2-2011 手术单和/或病人防护覆盖物抗激光试验方法和分类 第2部分:次级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