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529-2017 城镇燃气调压器用橡胶膜片

标准编号:GB/T 35529-2017
标准名称:城镇燃气调压器用橡胶膜片
英文名称:Rubber diaphragm for city gas pressure regul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苏州市第四橡胶有限公司、辽宁省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 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城镇燃气调压器用橡胶膜片的分类、尺寸规格、外观质量、性能、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人工煤气、天然气、管道液化石油气和液化石油气混空气输配系统用的城镇燃气调压器用橡胶膜片(以下简称膜片)。
本标准不适用于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和二甲醚调压器用橡胶膜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487-2017 变量施肥播种机控制系统
下一篇:GB/T 35684-2017 燃油容器爆炸性环境阻隔抑爆材料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