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6113.102-2018 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和测量方法规范 第1-2部分: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 传导骚扰测量的耦合装置

标准编号:GB/T 6113.102-2018
标准名称: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和测量方法规范 第1-2部分: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 传导骚扰测量的耦合装置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radio disturbance and immunity measuring apparatus and methods—Part 1-2:Radio disturbance and immunity measuring apparatus—Coupling devices for conducted disturbance measu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苏州泰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北京无线电计量测试研究所、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海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容向测试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上海电气输配电试验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大泽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13
实施日期:2019-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6113的本部分规定了9 kHz~1 GHz频率范围射频骚扰电压和骚扰电流测量用辅助设备的特性和性能。
注:依据IEC 107导则,CISPR 16-1-2为IEC所属产品委员会使用的基础EMC标准。正如IEC 107导则所述,产品委员会有责任决定EMC标准的适用性。CISPR及其分技术委员会(对应于国内的SAC/TC79技术委员会及其分技术委员会)与这些产品委员会在评估其特定产品的特定试验的价值展开合作。上述产品委员会对应于国内相关的产品技术委员会。
本部分包括以下测量辅助设备的规范:人工电源网络(AMN)、电流探头、电压探头以及电流注入耦合单元。
本部分的所有要求需在测量设备的CISPR指示范围内的所有测量频率以及所有无线电骚扰电压和骚扰电流电平上得到满足。
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方法在CISPR 16-2(所有部分)ˇ[1]中给出,有关无线电骚扰的更详尽的信息在CISPR/TR 16-3ˇ[2]中给出,不确定度、统计学和限值建模在CISPR 16-4(所有部分)ˇ[3]中给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94.1-2018 工业系统、装置与设备以及工业产品 结构原则与参照代号 第1部分:基本规则
下一篇:GB/Z 36517-2018 滚动轴承 一般载荷条件下轴承修正参考额定寿命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