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219.3-2014 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加工规范 第3部分:图像资源

标准编号:GB/T 31219.3-2014
标准名称: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加工规范 第3部分:图像资源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library collections digitization—Part 3:image resourc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9-30
实施日期:2015-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1219的本部分给出了馆藏图像数字资源的加工标准和工作规范。
本部分既适用于非数字化的、以不同形式和载体存储的信息资源,又适用于最初产生时即以数字图像形态存在的原生数字图像资源,也适用于文献经过数字化加工后派生出的数字图像资源。
本部分适用于图书馆图像资源数字化加工,其他文献信息机构的图像资源数字化加工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1219.2-2014 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加工规范 第2部分:文本资源
下一篇:QC/T 980-2014 煤炭运输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