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7374-2015 气动空气过滤器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7374-2015
标准名称:气动空气过滤器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Pneumatic compressed-air filters-Technic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宁波索诺工业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威海博胜气动液压有限公司、广东省肇庆方大气动有限公司、宁波市华益气动工程有限公司、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亚德客自动化丁业有限公司、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气动空气过滤器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识、包装、贮存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用轻合金(铝等)、压铸锌合金、黄铜、钢和塑料制造的气动空气过滤器。其额定压力在1600kPa以下、工作温度5℃~80℃,采用机械方法除去压缩空气中的固体和液体污染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232-2015 液压传动 液压铸铁件技术条件
下一篇:QC/T 652-2015 吸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