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6220-2018 运油车辆和加油车辆安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GB 36220-2018
标准名称:运油车辆和加油车辆安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afety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oil transport tankers and refueling tanke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广州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东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铁岭陆平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兴扬汽车有限公司、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运油车辆和加油车辆的术语和定义、安全要求、安全标志与标识。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定型汽车底盘改装的,装运GB 12268界定的柴油或轻质燃料油(UN号1202)、车用汽油或汽油(UN号1203)、煤油(UN号1223)的运油车、加油车,以及运油半挂车、加油半挂车(以下简称油车)。
本标准不适用于飞机加油车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C/T 2088-2018 扇贝工厂化繁育技术规范
下一篇:GB/T 10046-2018 银钎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