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210-2014 建筑陶瓷自清洁性能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JC/T 2210-2014
标准名称:建筑陶瓷自清洁性能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of building ceramics for photocatalysi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宄所、长兴化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无锡普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北京英特雅光高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陶瓷光催化活性的定义、试验装置、试剂、试验条件、试验步骤、试验结果计算、试验结果报告。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附有光催化技术的建筑陶瓷材料及制品,对其自清洁性能的表征。
本标准不适用于黑暗环境中使用的光催化及可见光应答型的光催化建筑陶瓷自清洁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087-2014 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
下一篇:HG/T 2406-2014 通用型压敏胶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