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87-2014 IGCC发电工程估算编制及项目划分导则

标准编号:DL/T 5487-2014
标准名称:IGCC发电工程估算编制及项目划分导则
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compiling estimation and segregating items of IGCC power plant projec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2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国内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技术及产业的发 展需求,更加准确和科学地反映IGCC工程项目的投资构成,合理 确定工程造价,维护工程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标准。
本 标准规定了 IGCC发电工程投资估算的编制办法、投资估算的计价格式、项目划分。
本标准适用于E级、F级燃机组成的IGCC电站工程,不适用于IGCC多联产项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406-2014 通用型压敏胶标签
下一篇:JB/T 11999.1-2014 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线切割机床 第1部分:精度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