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T 464-2014 集成材木门窗

标准编号:JG/T 464-2014
标准名称:集成材木门窗
英文名称:Glued laminated timber doors and window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浙江雅德居节能环保门窗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富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04
实施日期:2015-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集成材木门窗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代号、规格、标记、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集成材为主要受力构件的建筑用门窗。
本标准不适用于有电磁屏蔽、防火、防爆、防化学腐蚀等特殊功能要求的门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264-2014 遥感解译地质图制作规范(1:250000)
下一篇:DZ/T 0271-2014 区域地下水位监测网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