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059-2016 浮式生产系统和张力腿平台的立管设计

标准编号:SY/T 7059-2016
标准名称:浮式生产系统和张力腿平台的立管设计
英文名称:Design of risers for floating production systems (FPSs) and tension-leg platforms (TLP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海油研究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讲述所有用于FPSs的新建立管系统的结构分析步骤、设计指南、部件选择准则和典型设计,也给出了把设备连到立管尾端的过程荷载信息的指导。
本标准中,立管结构设计的推荐方法基于立管与连接部件在正常、极端以及偶然情况下的极限压力的工作原理。这个方法一般被称为“工作应力”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353-2016 油气田变电站(所)安全管理规程
下一篇:SY/T 7064.5-2016 石油天然气工业 海洋结构物特殊要求 第5部分: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的重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