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130-2018 混凝土升板结构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GB/T 50130-2018
标准名称:混凝土升板结构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concrete lift - slab structu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镇江四建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10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在混凝土升板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中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不超过8 度的建筑工程中混凝土升板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混凝土升板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36-2018 建筑中水设计标准
下一篇:QX/T 433-2018 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与应急广播系统信息交互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