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583.1-2018 蜂窝式移动通信设备电磁兼容性能要求和测量方法 第1部分:基站及其辅助设备

标准编号:YD/T 2583.1-2018
标准名称:蜂窝式移动通信设备电磁兼容性能要求和测量方法 第1部分:基站及其辅助设备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8-04-30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22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蜂窝式移动通信系统基站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能要求和测量方法,针对不同形态的基站,包括宏基站、分布式基站、微基站、微微基站、一体化天线基站等,给出了不同应用场景下的试验要求和性能判据。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在电信中心、用户环境和户外暴露环境的移动通信基站设备。
本标准不包含射频设备的天线端口的杂散测试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095-2018 通信用交流不间断电源(UPS)
下一篇:YD/T 3320.1-2018 通信高热密度机房用温控设备 第1部分:列间式温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