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1069-2018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作业飞行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MH/T 1069-2018
标准名称: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作业飞行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ological regulation of operation flight with unmanned aerial vehicle system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8-21
实施日期:201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开展作业飞行时的基本要求、作业组织与实施、信息传输与数据处理技术要求、维护与保养、异常处置措施及其他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空机重量116 kg(含)以下且起飞全重150 kg(含)以下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以下简称无人机)或植保类无人机执行非游戏或娱乐目的而进行的作业飞行操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1068-2018 通用航空包机运营安全规范
下一篇:MH/T 6013-2018 机坪升降式高杆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