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M/T 0029-2014 签名验签服务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M/T 0029-2014
标准名称:签名验签服务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ign and verify server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国家密码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扮公司、无锡江南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中心、兴庸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2-13
实施日期:2014-02-1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签名验签服务器的功能要求、安全要求、接口要求、检测要求和消息协议语法规范等有关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签名验签服务器的研制设计、应用开发、管理和使用,也可用于指导签名验签服务器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M/T 0028-2014 密码模块安全技术要求
下一篇:GM/T 0030-2014 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