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1052-2013 电子商务售后服务评价准则

标准编号:SB/T 11052-2013
标准名称:电子商务售后服务评价准则
英文名称:Rules for e-commerce after-sale service evalu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商业科技质量中心、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金聚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搜斗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美集团工美艺城网、北京远东正大检测有限公司、中商会科(北京)科技中心、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物资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4-06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子商务商品售后评价的术语和定义、消费者(用户)对制造商(销售商)所提供商品 售后服务工作进行的评价准则;规定了通过互联网购物的一般商品售后服务要求,规定了电子商务商品售后评价要素和电子商务商品售后评价指标。
本标准适用于各类型互联网营销活动售后服务评价;涵盖了用商品或依托于商品售后服务营销的售后服务评价准则。
本标准不适用于专业商品的特性售后服务要求;不适用于银行代缴费、旅行及航空客票预订、保险、 电视购物、电话购物、电话卡业务及无形商品的售后服务评价准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1051-2013 电子商务信用评价指标体系 网络零售
下一篇:SB/T 231-2013 食品机械通用技术条件 产品的标志、运输与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