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773-2010 海上结构热机械控轧(TMCP)钢板规范

标准编号:SY/T 6773-2010
标准名称:海上结构热机械控轧(TMCP)钢板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steel plates for offshore structures,produced by thermo-mechanical control processing(TMCP)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涵盖了用于海洋焊接结构的 4 个级别的中等强度的钢板,此类钢材适用于抵抗冲击、塑性疲劳荷载以及层状撕裂的关键部位。 42,50 和 50T 级别涵盖了厚度为 150mm ( 6in )及以下钢板, 60 级别涵盖了厚度为 100mm ( 4in )及以下钢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10035-2010 钻井平台拖航与就位作业规范
下一篇:TB/T 2075.10-2010 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零部件 第10部分:线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