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628-2013 水土保持元数据

标准编号:SL 628-2013
标准名称:水土保持元数据
英文名称:Metadata of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0
实施日期:2014-03-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采用UML与数据字典相结合的方法描述元数据内容和结构,水土保持信息的元数据由1个元数据实体集、9个元数据子集和19个代码表构成。
本标准规定的水土保持元数据包含了《水利信息核心元数据标准》(SL473—2010)的所有元数据元素,也选取了《地理信息 元数据》(GB/T19710-2005)中的相关元数据元素,并且根据水土保持工作的需要对实体集信息、标识信息进行了扩展,增加了获取信息子集,共计增加了42项;也对元数据域值进行了具体的规定。
本标准共5章26条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元数据结构与内容——元数据建立与维护基本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089.2-2013 钻井井史格式 第2部分:海洋部分
下一篇:JB/T 11327-2013 内燃机 废气再循环冷却器(E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