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213-2013 促卵泡生成素定量标记免疫分析试剂盒

标准编号:YY/T 1213-2013
标准名称:促卵泡生成素定量标记免疫分析试剂盒
英文名称:Follicle stimulating hormone quantitative labelling immunoassay kit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21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促卵泡生成素定量标记免疫分析试剂盒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标识、标签、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双抗体夹心法为原理定量测定促卵泡生成素(FSH)的试剂盒(以下简称:FSH试剂盒)。包括以酶标记、(电)化学发光标记、(时间分辨)荧光标记等标记方法为捕获抗体,以微孔板、管、磁颗粒、微珠和塑料珠等为载体包被抗体,定量测定FSH的免疫分析试剂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
a)胶体金标记FSH试纸条;
b)用125I等放射性同位素标记的各类FSH 放射免疫或免疫放射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952-2013 乘用车辐板式车轮在轮毂上的安装尺寸
下一篇:SL 53-2013 小水电电网调度自动化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