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750-2014 透明石英玻璃抗析晶性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JC/T 750-2014
标准名称:透明石英玻璃抗析晶性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anti-devitrification of transparent quartz gla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透明石英玻璃抗析晶性试验的试验原理、样品的制备、仪器设备与材料、试验步骤、结果表述和试验报告等。
本标准适用于透明石英玻璃抗析晶性的试验。其中析晶层厚度试验法适用于透明石英玻璃制品的抗析晶性试验;可见光透射比试验法适用于对可见光透射比有要求的透明石英玻璃制品的抗析晶性试验;目测法适用于表面有透明层的不透明石英制品的抗析晶性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2231-2014 水泥窑用镁铁铝尖晶石耐火砖
下一篇:QC/T 680-2014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电压调节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