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6728-2018 剧院演出安全等级分类

标准编号:GB/T 36728-2018
标准名称:剧院演出安全等级分类
英文名称:Classified criteria for theater performance safety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剧院、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上海文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确立了演出事故等级分类、安全防护等级分类、隐患等级分类和演出安全等级分类的一般原则,规定了安全等级评定、危险源识别、演出风险评估、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剧院管理方、演出方的演出风险评估,也适用于行业协会、学会进行行业演出安全等级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广场、体育场馆、展览馆、商场、宾馆、厂房、公园、景区等临时搭建舞台、实景演出等类型的演出安全等级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6699-2018 锅炉用液体和气体燃料燃烧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36735-2018 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