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2711-2018 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包安全标准

标准编号:GB 12711-2018
标准名称: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包安全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of safety for low and intermediate level solid radioactive waste packages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实施日期:201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包安全基本要求,对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包贮存、处置及运输操作提出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核设施、核技术利用单位在运行和退役中所产生的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经整备后的废物包。
本标准不适用于放射性尾矿渣和废放射源经整备后的废物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847-2018 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
下一篇:GB 36900.1-2018 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 ——球墨铸铁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