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 4355-2013 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YB 4355-2013
标准名称: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Code for maintenance and repair of steel-making and continuous casting mechanical equipment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天工(天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提高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工程水平,统一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工程标准,保证检修工程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炼钢连铸机械设备巡检和检修工程的质量验收。
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工程中采用的工程技术文件、合同对检修质量的要求不得低于本标准的要求。
炼钢连铸机械设备检修工程的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J/T 9148-2013 电声学 飞机噪声测量仪器 运输机噪声评定用1/3倍频程声压级测量系统的性能要求
下一篇:YB/T 4280-2013 焊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