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H/T 1036-2015 管线要素分类代码与符号表达

标准编号:CH/T 1036-2015
标准名称:管线要素分类代码与符号表达
英文名称:Classification codes and cartographic symbols for pipeline features
发布部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起草单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下管线勘测工程院、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精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同创达勘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6-26
实施日期:2015-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管线要素分类原则与具体编码以及符号表达,用以标识和表示数字形式的管线要素。
本标准适用于管线图的测绘、管线信息系统的建设及管线数据的共享、更新与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569.8-2015 铊化学分析方法 第8部分:铟量的测定 结晶紫苯萃取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CH/T 6002-2015 管线测绘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