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3116-2017 石油化工企业用电负荷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SH/T 3116-2017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企业用电负荷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Calculation method for electrical load of petrochemical enterpris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07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化工企业建设项目的工艺装置及生产辅助设施的电力负荷计算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化工企业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设计中的电力负荷计算,包括装置(单元)、变(配)电所和全厂的用电负荷计算,以及装置(单元)、变(配)电所和全厂的年电能消耗量计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812-2017 热塑性弹性体 苯乙烯-异戊二烯嵌段共聚物(SIS)
下一篇:SH/T 3128-2017 炼油装置火焰加热炉陶瓷纤维衬里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