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5208.1-2018 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GB 15208.1-2018
标准名称: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Micro-dose X-ray security inspection system—Part 1: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中盾安民分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上海高晶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19
实施日期:201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15208的本部分规定了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的分类、通用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贮存和运输以及随机技术文件等。
本部分适用于各种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的设计、制造、验收和使用。
本部分不适用于计算机断层成像(CT)、电子加速器类及X射线发生装置能量大于500 keV的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4907-2018 钢结构防火涂料
下一篇:GB 15208.3-2018 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第3部分:透射式货物安全检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