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5210-2018 通过式金属探测门通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 15210-2018
标准名称:通过式金属探测门通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s for walk-through metal detector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太弘威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19
实施日期:201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式金属探测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标志、标签和包装、随机技术文件等。
本标准适用于检查金属武器和金属违禁品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其他用途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5208.5-2018 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第5部分:背散射物品安全检查设备
下一篇:GB 15577-2018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