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18.2-2010 医用有机硅弹性体、凝胶、泡沫标准指南 第2部分:交联和制作

标准编号:YY/T 0818.2-2010
标准名称:医用有机硅弹性体、凝胶、泡沫标准指南 第2部分:交联和制作
英文名称:Guide for silicone elastomers,gels and forms used in medical applications—Part 2:Crosslinking and fabrication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T 0818的本部分预期用于指导有机硅弹性体、凝胶和泡沫的制作和加工。
本部分不提供有机硅粉末、液体、压敏胶或其他类型有机硅产品的相关信息。
本部分所提供的信息用来指导使用者选择适宜的条件来加工特定用途的医疗器械。
本部分的第1部分包括配方及适宜原材料的选择。
本部分仅涉及有机硅弹性体、凝胶和泡沫的固化、二段硫化和加工,以及怎样对成品进行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15-2010 差示扫描量热法测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熔化焓、结晶度和熔点
下一篇:SN/T 3011.1-2011 X射线衍射法鉴别金属矿产类进口固体废物物相 第1部分: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