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743-2012 焊接式散装水泥钢板筒仓

标准编号:SB/T 10743-2012
标准名称:焊接式散装水泥钢板筒仓
英文名称:Welded steel silos for bulk ce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山东华建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吉林亚泰集团、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冀东水泥吉林有限公司、山东省散装水泥办公室、山东大学、河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安阳利浦筒仓工程有限公司、安阳市大正钢板仓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8-01
实施日期:201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焊接式钢板筒仓(以下简称钢板筒仓)的命名、设计、施工、检查与验收及使用与维护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单仓储量10 000 t以上(含10 000 t)或直径18 m以上(含18 m)的、贮存物料为水泥的焊接式散装钢板筒仓,粉煤灰、矿渣微粉、石灰石粉、水泥生料等粉状物料的贮存仓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740-2012 商用吸尘吸水机技术规范
下一篇:SB/T 10758-2012 红木商用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