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261.15-2014 家用电冰箱能源效率标识计量检测规则

标准编号:JJF 1261.15-2014
标准名称:家用电冰箱能源效率标识计量检测规则
英文名称:Rules of Metrology Testing for Energy Efficiency Label of Household Refriger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15
实施日期:2014-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则规定了采用电机驱动压缩式、供家用的电冰箱(含500 L以上的电冰箱)能源效率标识的计量要求、计量检测程序、计量检测方法、计量检测结果评定准则和检测报告等内容。
本规则适用于电冰箱能源效率标识计量监督检测,委托检测可参考本规则进行。生产和销售电冰箱的单位亦可参照本规则进行检测。
本规则不适用于嵌入式、透明门展示用或其他特殊用途的电冰箱产品。
接受检测的电冰箱应是生产者自检合格的产品,或者是销售者进口、销售的商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437-2014 土壤墒情数据库表结构及标识符
下一篇:NB/T 20197.3-2014 核电厂仪表和控制设备可靠性及老化检测 第3部分: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