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271-2015 静电复印光导体表面缺陷比对版

标准编号:JB/T 8271-2015
标准名称:静电复印光导体表面缺陷比对版
英文名称:Comparison scale for surface defect of photoconductor of electrostatic copying proce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夏普办公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无锡佳腾磁性粉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富士施乐有限公司、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三星电子(山东)数码打印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静电复印光导体表面缺陷比对版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静电复印(打印、传真、多功能)设备用的光导体的表面缺陷及在印品上对应的印迹缺陷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268-2015 静电复印光导体表面缺陷测量方法
下一篇:JB/T 8273-2015 静电复印全黑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