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1149-2015 废塑料回收分选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SB/T 11149-2015
标准名称:废塑料回收分选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waste plastics collection and sort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1-09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废塑料回收分选的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回收要求、分选要求、运输和贮存要求、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废塑料回收分选的全过程,并可用于国内废塑料回收和分选经营者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12002.2-2015 煤气化炉制造技术条件 第2部分:加压固定床气化炉
下一篇:SL 731-2015 水利固定资产分类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