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750-2018 超声 理疗设备 0.5 MHz~5 MHz 频率范围内声场要求和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YY/T 0750-2018
标准名称:超声 理疗设备 0.5 MHz~5 MHz 频率范围内声场要求和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Ultrasonics—Physiotherapy systems—Field specifications and methods of measurement in the frequency range 0.5MHz to 5MHz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实施日期:2019-09-2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基于基准试验方法的超声理疗设备输出的测量和表征方法、基于基准试验方法由超声理疗设备制造商所规定的特性、超声理疗设备所产生超声声场的安全性导则、基于常规试验方法的超声理疗设备输出的测量和表征方法和基于常规试验方法的超声理疗设备输出的验收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在0.5 MHz~5 MHz频率范围内,由超声换能器产生连续或准连续波,设计用于理疗目的的超声设备。
本标准仅涉及在每个治疗头中,采用单一平面圆形非聚焦换能器,产生垂直于治疗头端面的非扫描波束的超声理疗设备。
本标准不包括超声理疗设备的治疗参数和使用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T 564-2018 建筑用陶瓷纤维防火板
下一篇:YY/T 1613-2018 医疗器械辐照灭菌过程特征及控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