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B/T 1066-2017 货架安装及验收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WB/T 1066-2017
标准名称:货架安装及验收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ological conditions of rack installation and acceptan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六维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屹立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世仓智能仓储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8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仓储货架的安装验收流程、安装条件、安装与调整、检测、调试及验收。
本标准适用于以立柱、横梁、悬臂梁、导轨梁为主要承载构件的组装式仓储货架的安装及验收。
本标准不适用于自动化立体货架,也不适用于结构独特货架,如:旋转式货架、抽屉式货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B/T 1065-2017 垂直回转库
下一篇:WB/T 1067-2017 乘用车水路运输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