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08-2016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电厂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格式和内容

标准编号:HJ 808-2016
标准名称: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电厂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格式和内容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format and content of environmental impact reports for nuclear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6-24
实施日期:2016-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核电厂建设项目选址阶段、建造阶段和运行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陆地固定式核电厂(大于 300MW 电功率)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其他核动力厂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51012-2016 阳离子染料易染聚酯切片(ECDP)
下一篇:YS/T 1167-2016 硅单晶腐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