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J/T 292-2018 边坡喷播绿化工程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CJJ/T 292-2018
标准名称:边坡喷播绿化工程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spraying-seeding revegetation engineering of slop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中同公园协会、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青岛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边坡喷播绿化工程技术,保证施工质量和边坡绿化效果,统一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破王若小于1:0.5的岩土边坡的喷播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士及验收。
边坡喷播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同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J/T 287-2018 园林绿化养护标准
下一篇:CJJ/T 96-2018 地铁限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