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451-2018 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JGJ/T 451-2018
标准名称: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cast-in-situ concrete composite shear wall of built-in insul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辛集晶达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提高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在建设工程中的应用,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确保工程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8度及8度以下抗震设防区新建、扩建、改建的民用建筑中采用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J/T 96-2018 地铁限界标准
下一篇:CJJ/T 283-2018 园林绿化工程盐碱地改良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