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170-2018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旋转电机施工及验收标准

标准编号:GB 50170-2018
标准名称: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旋转电机施工及验收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rotating electrical machines electric equipment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送变电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08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旋转电机安装和验收,统一安装和验收标准,保证安装质量,促进安装技术水平的提高,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旋转电机中的电动机和容量6000k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调相机的施工及验收。
对引进机组的施工验收,应按合同规定的标准执行,且验收标准不得低于本标准的规定。
旋转电机机械部分的安装及试运行,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旋转电机的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168-2018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标准
下一篇:GB 51302-2018 架空绝缘配电线路设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