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393-2017 石油天然气工业 水下设施的验证

标准编号:SY/T 7393-2017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工业 水下设施的验证
英文名称:Petroleum and natural gas industries-Verification of subsea faciliti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15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下设施部件或项目阶段进行完整性验证和功能验证的准则与指南,并介绍了水下设施验证计划的编制、执行和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对以下水下设施部件或指定的项目阶段进行验证:—井下系统;—水下井口和采油树系统(包括油嘴、油管挂和连接系统);—管汇、基础和基盘;—海管和立管(包括动态脐带缆立管);—水下控制脐带缆;—水下生产控制系统;—水下处理系统;—井干预/完井/修井系统;—ROT介人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392-2017 海上油气管道设计、建造、操作和维护(极限状态设计)
下一篇:SY/T 7394-2017 管道系统冲蚀磨损评估推荐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