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1276-2018 煤炭企业总图运输设计标准

标准编号:GB 51276-2018
标准名称:煤炭企业总图运输设计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design of generallayout and transportation for coal enterpris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3-16
实施日期:201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在煤炭企业总图运输设计中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适应行业特点,统一总图运输设计原则和技术要求,做到技术先进、节约资源、布置合理、安全卫生、节能环保,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煤炭企业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总图运输设计。
总图运输设计应做到布置合理,物流顺畅、短捷,工作环境安全、舒适。
改建、扩建的煤炭企业的总图运输设计应合理利用既有设施及场地,减少施工对生产的影响。
煤炭企业总图运输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3213-2018 植保无人飞机质量评价技术规范
下一篇:T/CECS 517-2018 消雾节水型冷却塔验收测试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