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1998.1-2014 数控电火花微孔加工机床 第1部分:精度检验

标准编号:JB/T 11998.1-2014
标准名称:数控电火花微孔加工机床 第1部分:精度检验
英文名称:Numerical control micro-hole drilling electro-discharge machines-Part 1:Testing of accuracy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7-0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引用GB/T 17421.1—1998和GB/T 17421.2—2000,规定了数控电火花微孔加工机床的几何精度检验、数控轴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检验及加工检验,还规定了与上述检验相对应的允差值。
本部分界定了用于机床主要部件的术语,并参照GB/T 19660—2005的规定命名了坐标轴。
本部分适用于能加工0.2 mm及以下孔径的数控电火花微孔加工机床(以下简称机床)。
本部分仅涉及机床精度的检验,而不适用于机床运行试验(如振动、异常噪声、零部件的爬行等) 或其参数(如速度、进给量等)的检查,这些检査通常在精度检验前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997.2-2014 卧式电解成形机床 第2部分:精度检验
下一篇:JB/T 12023-2014 工业用250 A~630 A插头插座和耦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