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318.2-2016 油气输送管特殊性能试验方法 第 2 部分:单边缺口拉伸试验

标准编号:SY/T 7318.2-2016
标准名称:油气输送管特殊性能试验方法 第 2 部分:单边缺口拉伸试验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special properties of line pipe-Part 2:Single-edge notched tensile test (SE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隆盛泰科石油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三环科技开发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Y/T 7318的本部分规定了单边缺口拉伸试验的试样形状及尺寸、试验装置、试验方法及数据处理等。
本部分适用于采用单边缺口拉伸试验方法测量油气输送管道焊接接头材料在准静态加载下的裂纹尖端张开位移阻力曲线。
本部分也适用于其他焊接接头材料在准静态加载下的单边缺口拉伸试验。均匀金属延性材料的裂纹尖端张开位移阻力曲线测试,也可参照本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318.1-2016 油气输送管特殊性能试验方法 第 1 部分:宽板拉伸试验
下一篇:SY/T 7320-2016 输油工程劳动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