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764-2018 火电工程质量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DL/T 5764-2018
标准名称:火电工程质量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Evaluating standard for quality of thermal pow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康远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湖南电力建设监理公司、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设启动调整试验所、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电力建设土建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4-03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提升火电工程质量水平,规范工程质量评价管理,统一火电工程质量评价的规则和方法,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燃煤、燃气、核能(常规岛部分)及生物质等各类型火电工程质量优良等级的评价。工程创优活动应在优良评价的基础上进行。
本标准依据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管理标准及技术标准编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32-2018 火力发电厂总图运输设计规范
下一篇:DA/T 69-2018 纸质归档文件装订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