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338-2018 办公机械 速印机规格表中包含的基本内容

标准编号:GB/T 18338-2018
标准名称:办公机械 速印机规格表中包含的基本内容
英文名称:Business machines—Minimum informationto be included in specification sheets of duplicato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理想(中国)科学工业有限公司、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市熠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实施日期:201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速印机(包括数字式一体化速印机)规格表中包含的一般概况、工作性能、特征数据、尺寸、质量和电源、噪声以及选购件等参数内容,不包含消耗品、附属设备以及选购件种类的参数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生产者向终端用户提供的产品规格表,以便用户比较不同机器的规格特征。
本标准适用于办公环境中使用的速印机(包括数字式一体化速印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659.2-2018 原木锯材批量检查抽样、判定方法 第2部分:锯材批量检查抽样、判定方法
下一篇:GB/T 18935-2018 口蹄疫诊断技术